魔兽世界怀旧服阵营比例初现端倪 跟着大部队还是去鬼服?

最近国服WOW怀旧服官方公布了服务器名称和类型,8大服务器PVP和PVE各一半,最受关注的当然还是PVP服务器了。PVP服务器一共有4个,除开RPPVP之外,大部分玩家都在思考应该去哪一个PVP服务器。

8月13日国服WOW怀旧服已经可以开始创建角色了,通过已创建的角色,这三个PVP服务器的阵营比例也初见端倪,总体上三大服务器里联盟是大于部落的,哈霍兰和范克瑞斯都是联盟优势服,玩家们熟悉的主播和知名玩家也在各大服务器里都有入驻。

哈霍兰这个服务器很有意思,最初很多魔兽世界主播相约要去哈霍兰玩部落,这也让哈霍兰一度成为了最火热的服务器。但后来随着大量N服归来的联盟精英公会,包括一些号称千人PVP公会的入驻,很多主播都“叛逃”去了布鲁,听说PDD也携着一众主播逃去了布鲁。

在N服精英团队的压力下,布鲁成为了部落玩家的首选PVP服务器。由于怀旧服里一个PVP服务器不能创建对立阵营的角色,所以打算在怀旧服里玩部落的玩家建议都到布鲁来,毕竟在另外两个服务器里你升级做任务被人杀了守尸,你是不能建小号去骂别人的。

与哈霍兰和布鲁相比,范克瑞斯相对比较散人一些。从图表里也能看到,这里有很多同城公会,节奏应该也会比另外两个服务器稍慢,很有可能人数也没有另外两个服务器人多。

至于第四个PVP服务器,RPPVP辛迪加的人口数量可能要远远少于三大PVP服务器了,而且辛迪加的联盟应该也是大于部落的,因为联盟的种族更容易玩RP。其实许多老玩家比较关注的是排队问题,毕竟那么多人扎堆同一个服务器,不知道暴雪会怎么处理呢?

看了这四个服务器的状况之后,你想好入驻哪一个服务器了吗?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