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Oma:Effort和Mata都是我们不可或缺的选手

在战胜AF战队之后,SKT已经在夏季赛中豪取九连胜,距离Faker之前的13连胜愿望已经越来越近了。他们的新人辅助Effort表现也越来越好,赛后ESPN采访了SKT的主教练kkOma,kkOma也和我们分享了他对于这两方面的看法。

问:你们刚刚压倒性地战胜了AF战队,取得了2-0的胜利。你应该非常为队伍骄傲和高兴。想问一下你现在是什么感觉?

kkOma: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可能有点太明显了,但是我现在非常的开心。

问:今天SKT的表现非常之好。无论是队伍的对线还是团队配合都是如此。SKT在游戏的各个方面都表现得很不错。在你看来,今天SKT的表现从1-10你会打几分呢?

kkOma:今天的表现的话,我会给队伍一个非常高的分。10分的话我打算给9分。

问:夏季赛第一轮的时候AF曾经战胜了SKT。那场比赛也让AF整个夏季赛开始有了非常好的表现。今天的比赛非常重要,也结束了AF的连胜。今天的比赛你们做了怎样的准备呢?

kkOma:今天的比赛之前,我们只有一整天的准备时间。我们在有限的时间里尽全力去准备了。我们一场比赛接着一场比赛的打,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要。选手们可能有些压力也比较紧张吧。不过这场比赛之后,我们会有一个很长的周末没有比赛。所以我希望的是今天赛前选手们能够别有那么大的压力。今天的赛前,我有一种直觉。有些时候我感觉不太好有些时候我又感觉挺自在的。今天来到场馆我觉得很轻松。

问:每天的比赛之后LCK的排名都会有所变化。作为队伍的教练,你对于这个情况有没有感觉到压力呢?

kkOma:我觉得选手们是会有压力的,他们的压力比任何人都大。是的,作为教练的话,压力这种东西是我需要面对的。我认为这是不可避免的。

问:大家都在说现在SKT的势头非常强劲。那就你看来,现在SKT的队伍氛围怎么样呢?

kkOma:确实我们目前在连胜当中势头很猛。不过我们不能够因此滋长自满的情绪。任何时候都有可能战胜我们打破我们的势头。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有可能再来一个五连败。所以我根本没考虑我们势头的问题。我不去想我们连胜的问题。我每次都完全专注到下一场比赛当中。

问:那为了让选手们专注到比赛中,你有没有采取什么办法呢?

kkOma:这是人和人之间关系的问题。没有什么正确的答案。根据形势和场合采取方式是非常关键的。很难用简单几句话说明白。因为要看不同的情况,我和他们交谈讨论的方式也有变化。

问:你说你不在意连胜的问题,那我又有一个问题。Faker之前说他要拿到13连胜。那现在SKT真的拿到了连胜,你对于有什么看法吗?

kkOma:我还是老样子。即便是我们连败的时候,我还是觉得我们能够连胜。我也是和选手们这么说的。因为我的选手们都非常有能力,我也相信我们队伍的能力。

问:另外,现在队伍的先发辅助是Effort,他现在的表现很不错。你对于Effort目前的表现怎么看?

kkOma:Effort的表现非常好。他是一个很有希望的选手,大家可以对他抱有更高的期待。我会这么形容他。

问:另外还有Mata。其他的SKT选手在不同的采访里也说过,虽然Mata没上场,但是他在幕后对SKT的帮助也很大,你能和我们说一下这方面的问题吗?

kkOma:Mata的话从春季赛到现在都是这样。他对我们的帮助很大,无论是他说的一些话还是为队伍贡献的战术。是的,他对我们帮助很大。

问:那你有什么补充的吗?

kkOma:有一个事情是可以确定的,这两位选手都是队伍不可或缺的。这一点我肯定。看情况吧,这两位选手都有可能先发。我就能说这么多。

问:听你说话,我能感觉到你非常为SKT的选手们骄傲。有什么想告诉选手们的话吗?

kkOma:一直都是这样的。我非常为他们骄傲,即便是我们连败的时候。我会继续为他们而骄傲的。

问:SKT在韩国内外有很多的粉丝,能不能和我们分享一下夏季赛你们接下来的一些决心呢?

kkOma:我们SKT这支队伍,有些时候我们的表现很好,有些时候也会出现问题。我希望粉丝们支持我们能够感觉到回报,打出能回报他们这种支持的表现吧。一支给大家希望的队伍,一支任何时候都能有所表现的队伍。我希望SKT这支队伍能够给大家带来这样的希望。如果粉丝们能够不论我们的排名一直支持鼓励我们,我们会在赛场上拿出出色的表现的。谢谢大家支持我们。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