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首日Maybe影魔首秀 双子星技压群雄 秘密绝境翻盘

  【TI9国际邀请赛 小组赛】

  黄浦江畔,中元鬼节,全世界DOTA2爱好者的盛事TI9终于拉开了帷幕,VG,LGD,KG,RNG四支中国的希望之队开始了他们的征途,时隔TI8中国刀塔之殇已经过去一年,世界顶级战队终于再次聚集在国际邀请赛的战台上,在首日比赛中国战队LGD,VG状态绝佳,RNG这支年轻的队伍也让人看到了体内蕴含的巨大能量,国外幻神队伍更是火力全开,英雄选择上也是百花齐放,完美将DOTA2的魅力展现在千万观众面前。

  首日的比赛中,A组队伍分别以大热门Secret战队以2:0分别完胜Alliance,液体战队与Newbee战队直接排到A组积分榜第一,LGD战队则以2:0分别战胜CHAOS,KG,1:1TNC战队排名A组积分第二。B组队伍则同样以大热门VG战队分别以2:0战胜FNC和RNG战队位居B组第一,三大TI9冠军热门队伍都在首日取得了几乎碾压级的胜利。

  

  LGD王者重回TI战台 Maybe影魔首秀 超神双子星技压群雄!

  

  LGD与CHAOS战队的比赛作以观赏性十足的完美团战拉开小组赛序幕,LGD娜迦海妖与双头龙影魔王强大的Combo接连打出三波完美团战,在爆炸的组合输出中,CHAOS团灭数次,直接被LGD推到高地一波打死毫无翻盘的契机,第一场就展现出硬实力超强队伍的风采,并且打完成功超越Dendi成为为单支俱乐部拿下最高击杀的选手。

  

  之后遇KG内战AME一手无解肥中肥PA将状态本就不佳的KG快速击溃,最终2:0拿下没有悬念的比赛,之后虽然在面对TNC第一局由于阵容控制不足而双大哥缺乏输出环境输掉了比赛,但在下一局立马调整BP拿出多控阵容将TNC碾压,MaybeAme双子星则双双完成超神杀戮最终结束比赛。

  VG热门实至名归 极致拉扯 无解推进 YANG神人马恐上BAN位!

  

  VG战队几场比赛中,除了拒绝者和中单ori的天秀操作之外,最具亮点的就是yang神三号位英雄的超常发挥,潮汐果断的跳大,接术士混乱之祭把RNG经济最好的大哥setsu圣堂在没来得及开出BKB就秒掉,后两场遇FNC人马极致拉扯反打更是扭转乾坤,将FNC2:0直接罚下。

  

  Secret天才少年荣耀重现 绝境惊天翻盘 守卫遗迹永不败!

  

  相比LGD,VG战队的碾压顺风顺水,秘密这支队伍的取胜之路却显得更加曲折,在被Alliance死亡先知小小强大的推进下Midone布网夹缝中极限发育,撑起局势在后期拖到电狗装备成型在被破三路的情况下惊天翻盘。在后两局对阵Newbee和液体时也是前期劣势后期完成翻盘,展现出新晋幻神恐怖的韧性。

  Newbee零封幻神液体 CCNC实力不容小觑

  

  在首日比赛中最让人惊喜的队伍就是Newbee战队了,即使强如在与CHAOS对抗中无限超神的液体新中单W33也连败于Newbee的斯温与精灵飞机体系,虽然之后不敌TI9最大魔王秘密战队,但在队伍的状态和发挥方面都是无可挑剔,只不过比起秘密还是稍逊一筹。

  

  今天比赛中最大的看点其实是对于热门英雄的BP,炼金术士这名英雄上场率与被禁率高达90%,而精灵飞机体系仍然是这次大赛中的热门,再就是毒狗与蓝胖这两名英雄彻底完成逆袭,成为这次TI9使用次数最多的辅助,几乎每个战队都有使用,TI9上的参赛队伍用到这些新颖的阵容,必将会带起一波新的热门英雄潮流。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