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8.2治疗平衡性比DPS差多了 为什么奶德没有被砍?

最近WOW8.2进行了职业调整,狂徒贼被砍引起了广泛的讨论。相比狂徒贼在DPS的统治地位,奶德在治疗里统治更无解,但暴雪却没有削弱奶德,这是为什么呢?

其实暴雪非常清楚,奶德在大米挤压了其他治疗的空间,并不是因为奶德的数值爆炸,这一点在团本里表现的非常明显。很多玩家在谈论奶德的时候,都在强调奶德的功能性,其实就功能性而言,每个治疗职业都有难以替代的技能,比如牧师的群驱、奶骑的祝福无敌圣疗、奶萨的打断和石头人、奶僧的群控和环,应该说是各有所长。

奶德的功能性现在很吃香主要符合现在的版本环境,其他战复职业的强度不够,导致奶德成为了唯一的战复职业。在8.0时期DKT强势的环境下,奶德并没有像现在这样制霸。所以很有可能要解决奶德霸榜的问题,着手点并不是削弱奶德,而是加强其他职业。

事实上这次更新中暴雪已经这样做了,在这次的职业调整里,奶萨迎来了一波加强,很多技能的增强幅度都在15%到20%左右。在论坛里已经有玩家发帖谈论了增强后的奶萨体验,435奶萨奶16层阿塔达萨,全程都非常顺,几波小龙都没有人阵亡,黑姐姐+小怪也能奶起来。

所以实际上奶德已经不像之前那样压的其他职业无法呼吸了,大家可以试一下组一些高装等的其他治疗,肯定比很多跟风奶德的体验要好哦。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