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控辅助助刘青松获FMVP 神级泰坦玩法解析

导语

在英雄联盟夏季总决赛中,FPX3:1击败了强敌RNG。其中决胜局第四局中,FPX的辅助刘青松使用的英雄深海泰坦在后期几波团战中有着亮眼的操作,帮着队友拿下了团战的胜利奠定了FPX的胜局。

而深海泰坦这个英雄在路人局中同样拥有很高的胜率,在当前版本中仍是主流的上分辅助,本期也来为大家介绍深海泰坦辅助的玩法介绍。

技能解析

被动—排山倒海

普通攻击造成额外伤害并造成定身效果

简析: 被动技能做为辅助的泰坦主要是需要它的控制效果,在Q中敌方英雄后接平a打出被动的稳定控制

Q—疏通航道

丢出钩子拉中敌人和墙体时将自己与目标吸在一起

简析: Q技能作为重要的先手控制技能,能够打出出其不意的效果。同时在逃生的时候也可以了利用勾中墙体来完成逃跑。

W—泰坦之怒

获得与自身血量有关的护盾,护盾持续十秒

简析: W技能需要注意的是在再释放后提供护盾的增加坦度的同时,W技能也可以重置普攻,这是在对线换血所需要运用的技巧

E技能不仅能打出连锁的AOE伤害,也能够在团战中提供范围性的减速效果,在对线和团战中都有不俗的限制效果

E—暗流涌动

以自身为中心的AOE伤害技能,并减速1.5秒

简析: E技能不仅能打出连锁的AOE伤害,也能够在团战中提供范围性的减速效果,在对线和团战中都有不俗的限制效果

R—深海冲击

一束锁定目标的冲击波,并击飞沿途敌方单位

简析: R技能可以说是泰坦在后期团战中核心的技能,释放距离大;击飞沿途的英雄;能够对对方后排造成威慑,限制c位输出。

小结:

由泰坦的技能可以看出,泰坦辅助是一个能控能抗限制威力很大的硬辅,在路人局的下路组合和团队组合都比较合适,是同学们上分,双排的不二之选!

技能加点:

主W副E,有R点R。

召唤师技能:

常规的闪现引燃辅助召唤师技能

符文天赋:坚决+巫术

辅助泰坦作为团队中开团,吸收伤害,限制c位输出的辅助定位。就需要他的坦度足够,再加上泰坦技能的各样稳定控制。余震就成为了泰坦的核心天赋,能够在起手q技能的拉进瞬间就打出余震效果,瞬间提升坦度。在对线中这样的起手一般硬辅都比不上他的效果,同时在团战中也能在对方的集火中存活。

装备推荐

泰坦作为辅助有多手控制留人技能,因此要出CD装备。由于天赋和自身属性以及技能的加持,泰坦本身极具坦度,因此出功能性的辅助装备救赎,聚合以及骑士之势鸟盾。

玩法介绍:

泰坦辅助在对线和团战中的对拼一般充当着先手开团和吸收伤害以及留人的角色定位。首先我们先看夏季赛决赛中决胜局刘青松泰坦的表现。

可以看出泰坦Q技能在团战中能够打出出其不意的效果,同时触发余震,配合着W技能增加坦度。E技能打出范围性减速的效果,R技能用来留人并限制对方后排的输出,同时在团战人堆中沿途击飞的效果控制前排,取得了团战的胜利。

英雄克制:

可以看出,因为泰坦强大的控制技能以经减速限制效果。几乎Counter一切“秀”的英雄,再加上自己的坦度也克制了需要持续发出输出的英雄,团战贡献有极高的上限!

结语:

以上就是深海泰坦的攻略,希望同学们学会后也能在Rank中助队友“夺冠”!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