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队服上的那颗星星代表着什么?为什么RNG和FPX没有?

看到出征S赛的队服,小编注意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IG的队服上有一颗星星,在传统比赛上,比如足球比赛在世界杯上拿过冠军的,才可以在队服上绣上星星,这个传统在电竞圈内也是十分流行,LPL8年终得一冠军,实属不易。

有人说在队服上绣一颗星星是不是显得有点尴尬?毕竟LPL就这么一个S系列赛冠军,还是去年得的,这个时候不绣出来什么时候绣出来,FPX和RNG的队服上都没有星星,看来这颗星星就是代表着世界赛冠军了。

RNG的队服上也是没有星星的,其实并非是LPL赛区刚开始有了这个惯例,这个在LCK赛区也是十分流行的,要说得到的世界冠军哪个最多,当属SKT了,SKT也曾绣过吗?

SKT的队服上曾经也绣过三颗星星,但是现在的SKT队服上没有了,毕竟绣上三颗星星之后,SKT再也没有得过冠军了,现在抹去三颗星就是意味着想从0开始,忘掉之前的种种荣誉,脚踏实地的努力的再去攀高峰吧。

TL的队服上也有星星,不过他们的白色星星代表着他们国内的联赛冠军,世界赛上的星星是金色的,他们想要绣一颗金色星星在队服上。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