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服免费转服或引发新危机?玩家:旧火坑跳新火坑

魔兽世界怀旧服开放以后热度爆炸,网易几次新增服务器,依旧改变不了服务器满负载的状况,最近网易开放了免费转服,但从玩家口中得知,排队时间长的现象并没有太大改善,不及预期中理想。

这次免费转服把哈霍兰、范克瑞斯、奥罗等20个人口大服引向龙之召唤、加丁、雷霆之击、赫洛德、法尔班克斯这5个新服。这5个新服只能用于转服,不能直接建新号。看起来是一次非常给力的人口分流,不过最近玩家反映,五大新服之一的龙服排队也变成了4000+,要排将近100分钟。原本为了不排队,放弃了老服的玩家,到了新服以后发现和原来差不都,无非是从一个火坑跳到了另一个火坑。

新服人口瞬间爆满,其中有一个原因就在于网易开放了免费转服,却没有设置关闭转服。4个服务器往一个服务器引流,要完美解决排队问题,必须要有一个前提条件,那就是5个服务器能够承载这么多人。显然,现在5个服务器无法承载原先4个服务器的人数。新服在接收老服的人口时,接收到服务器负载满了以后,还有源源不断的人口进来,这就造成了新服与老服一起排队的现象。

然而有意思的是,网易之前的声明内容里提到了新服负载满了后会关闭转服,而且在9月9日的确关闭了四个服务器的转服。而剩下一个龙服,已经排队4000+了还没关闭,意思是服务器负载还没有满咯?

目前看来,为了解决排队问题而开放的免费转服,反而产生了新的排队问题,我们别无他法,只有期待网易的后续操作。小伙伴们对此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