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两年仓鼠承认造假 网友大呼冤枉 卢本伟要回来了?

如果说游戏圈有哪位主播在长时间停播之后,还会和PDD一样热度不减,恐怕只有当年的“斗鱼一哥”卢本伟了。在因为教唆粉丝辱骂他人被封禁之后,卢姥爷曾经数次尝试复播都无疾而终,就连组队打csgo都因为舆论压力被迫退赛。然而近日,一则道歉声明,却让五五开再一次回到了公众视野当中。

当年卢本伟的开挂事件,就是由这位“松鼠打不过仓鼠”而起。这位B站的up主也因为实锤卢姥爷开挂而被戏称为“卢本伟终结者”。然而在时隔多年之后,他却主动站出来承认自己当年锤卢本伟开挂的视频有问题,这到底是什么操作?难道说仓鼠想为卢本伟平反吗?在这条动态的下方,网友们的评论也是褒贬不一。

“松鼠打不过仓鼠道歉”这一话题迅速登上热搜,被某些人解读成为了卢本伟即将复出的信号。“开哥一定是因为没有开挂证明了自己,让仓鼠信服所以才发出了道歉声明”,然而小编觉得,不管仓鼠承不承认自己的视频有问题,卢本伟复出的概率都微乎其微,因为他被封的核心原因,根本就不是因为他开挂,而是因为他公开教唆粉丝骂人。

各大平台直播间当中开挂的主播不在少数,但是却很少有人被封,是因为开挂这个行为目前并不违法,只能算是一个道德问题。卢姥爷被封虽然说是因为仓鼠这个视频而起,但是却并不是直接原因。因此小编认为,即使仓鼠推翻了自己过去的论断,卢姥爷还是无法恢复直播的。

不过,从仓鼠道歉这一事件当中可以看出,卢本伟在国内目前依旧有着相当大的影响力,这或许会成为开哥效仿乔碧萝转战海外直播的一个契机。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小伙伴觉得五五开究竟能不能够复播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