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人与风事件神反转?副T发帖怼须弥陀:冲锋开怪不听指挥

最近在魔兽世界怀旧服中发生了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一位名为“狂人与风”的主播,居然当着直播间众多水友的目光,凭借狂暴战的身份将合成风剑的稀有材料“风脸”从MT面前黑进了自己的背包!并且在团队指挥的“跪舔”下,还将萨铁与火抗鞋以“我全都要”的方式,一个不落地全毛掉了,一时间激起了广大玩家的愤怒!

然而在事件发生之后却意外地出现了反转剧情,首先是狂人与风在公会群中以回到瑟银搓锻造被LM群殴,部落玩家却无人相帮为由,哭诉自己是“网络暴力”的受害者。说实话要不是同阵营不能动手的设定,部落的估计打得更欢。

其实,狂人与风已经发文道歉了,也希望玩家们能放他一马,然而在狂人与风的鱼吧内出现了更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公会副T居然带头怒怼受害人MT“须弥陀”开头直入主题表示,在狂人与风黑风剑这件事上,须弥陀对不起会长!在他们团之中从来没有主T副T的说法,大家重视须弥陀让他去扛BOSS,他本人居然还不如知足,结果还要去网络上带节奏!而且就须弥陀那个冲锋开怪,不听指挥的水平,也没有资格拿掉风剑。别的不说,人家须弥陀一身蓝装就把MC给T得稳稳当当的,这一点都去黑也是醉醉的。

中间这位副T还以十分奇怪的理由去为狂人与风拿风剑“洗地”,诸如什么“会长拿风剑才能稳定一个公会”“团是风哥组的,公会风哥创的,黑龙头难道不应该给风哥?”“会长为团队牺牲那么多,都从狂暴战转MT了,火抗鞋还不应该给他吗?”令玩家读了之后哭笑不得。真就是得此“舔狗”团员相助,狂人与风何愁橙装不齐啊!

广大网友在看完这位副T发文后,纷纷刷起了“FGNB”以示尊敬。当然此梗并不是真在夸“风哥牛X”而是在调侃狂人与风毛装备,对于装备直接就“风哥拿吧”,也别搞DKP那套制度了。据消息透露,风哥已经出门旅游了,啥时候回来还是未知数,回来能否开播也是个问题。大家有何看法呢?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