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江湖再起波澜 快手官宣嗨氏复播

自从被虎牙追责违约金败诉之后,被列入失信名单的王者荣耀知名主播嗨氏似乎就消失在了公众视野之中。不过停播的这段时间,嗨氏并没有放弃复播的努力。近日,快手终于官宣了嗨氏即将复播的消息。

早在几天之前,快手在相关预热的海报上就发布了嗨氏即将复播的消息。从宣传语“逐鹿山海,历经波涛”当中,很多人就猜到了这名即将入住快手的主播是嗨氏,因为他的真名就叫做江海涛。而这一次快手的官宣,也算是印证了大家的猜想。

经过了一年多的蛰伏之后,为什么嗨氏会选择快手这个平台复播呢?小编觉得有以下几点的原因,第一,嗨氏已经和虎牙斗鱼彻底闹翻,回到这两个平台直播基本是不可能的事情;第二,只有解决了违约金的问题,嗨氏才能够复播,现在看来快手是有这个实力来为嗨氏解决这个问题的。第三,快手目前是将直播与短视频内容结合做得不错的直播平台,也比较符合嗨氏的发展方向。

之前在王者荣耀直播圈,张大仙和嗨氏几乎是实力不相上下的两名顶级主播。如今随着两个人的相继复播,王者荣耀一哥之争恐怕会再次上演。而这两名主播在被禁播期间,有一点事非常值得其他主播学习的。那就是不断地通过更新自己的微博B站等相关社交媒体来保证自己的热度。事实证明,这种做法对于维持主播的人气确实有着不小的帮助。

嗨氏的直播效果和游戏实力毋庸置疑,这也是他砸直播圈的安身立命之本。然而他的屡次违约以及种种亮瞎眼操作,却让人质疑他的道德水平低下人品有问题。如今嗨氏虽然成功解决了违约问题在快手复播,但是如果他再一次出现问题,恐怕就难逃全网禁播的命运了。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小伙伴是如何看待嗨氏在快手复播这件事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