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应该向Dota2学习?玩家:希望暴雪出一个评价系统

装备的分配是最近WOW怀旧服里比较热门的话题,从毛人风事件到最近论坛里各种声讨贼猎抢装备。有玩家突发奇想,认为暴雪应该出一套评分系统。

玩家们对于WOW评价系统的畅想大概类似于Dota2的评价系统。在Dota2的评价系统里,每个玩家都有一个行为分的东西,每一局打完以后,玩家之间可以点赞或举报,如果有挂机、掉线不重连的行为出现,系统会直接给一个灰脸。虽然这系统让很多老Dota2玩家感到比较痛苦,因为遇到菜鸟你不能直接喷,正常人都会不自在,但的确让整个环境变得好了很多。

因此这些WOW玩家也觉得暴雪可以出一个类似的评价系统,掉线的、跳车的、毛装备的,都可以通过这个行为分来进行制裁;而态度友好的、认真带萌新的玩家,大家也能点赞。这样每次进本之前,大家就能通过行为分来判断这些队友大概都是什么样的玩家。

不过也有玩家提出了反对意见。其中最主要的一条是这个机制出现以后,肯定会出现刷分行为,这将会直接导致两个结果,第一是像毛人风这样自带大量粉丝的魔兽主播,他们的行为分肯定会被刷上去;第二个就是工作室肯定不会放过这个商机,开拓刷分业务。这么一来,其实这个行为分设定也就完全没有达到最初期待的效果,反而成为了一个负担。

小伙伴们觉得评分系统靠不靠谱呢?欢迎在下方留言说出你的看法哦~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