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胜率艾克不开大招?肉装纳尔引网友热议

入围赛第一天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很多小伙伴是不是熬夜看比赛了呢,没看的就让游戏日报君来带大家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好玩的事情吧。

S9全球总决赛

0胜率艾克

艾克在加强之后在入围赛第一天的登场率几乎为100%,基本上每场比赛都会有黑暗收割艾克打野,但胜率就惨不忍睹了。从第一场比赛开始,拿到艾克的队伍就基本没赢过。而且除了胜率低迷之外,拿到艾克的选手似乎被神秘力量所影响,经常大招都没开出来就被对方收了。

零胜率的艾克

这其中以LJL的DFM表现最为突出,两把艾克打野都没赢,强行越塔就先不说,越塔了艾克居然在有大招的情况下被防御塔带走,引起了众网友的热议。不知道艾克零胜率的魔咒什么时候才会被打破呢?

艾克被防御塔带走引网友吐槽

肉装纳尔

一般来说,纳尔作为一个单带英雄,出装思路是比较偏单线打法的,黑切、冰锤、破败或者智慧末刃都是根据场上情况来定。对线劣势可以先做一件防装,但全肉装的纳尔大家见过吗?在DFM对阵ISG的比赛中,ISG 的上单选手就靠一手日炎绿甲加狂徒的纳尔拿下了比赛。

单带英雄纳尔

虽然肉装纳尔没有了带线能力,但是它在团战中还是比较猛的,即使在没有怒气的情况下也能靠挨打把如来神掌拍出来。不过Buggax选手的纳尔如来神掌基本都没拍中过人,只是单纯的作为一个前排抗伤害罢了。正所谓出最肉的装,挨最毒的打,但架不住队友是在太猛,所以一举拿下了比赛。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