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服厄运之槌开放第一天 玩家发现了三处暗改

WOW国服怀旧服终于开放厄运之槌了,怀着激动的心情,各大职业都前往厄运之槌刷自己需求的东西。不过有的玩家完成了完美贡品之后,发现这个厄运之槌似乎和以前不一样了。

首先是小怪和BOSS的攻击力削弱了,这一点T应该最有体会。一个半身绿装,8000护甲水平的熊,国王敲在脸上不疼不痒,硬是能把国王活活糊死。据玩家亲身体会,他们在3号卫兵BOSS上面ADD了一波,队友被放逐了两个,还是顶过了两个卫兵的压力。在以前,三大毕业的T都不一定能顶住两个卫兵的压力。

第二是小怪的警戒范围变得更远了。这对想要单刷完美贡品的玩家来说增加了很多难度,结合第一点和测试时期就已经公布的怪物寻路优化来看,很显然暴雪这次强化了WOW怀旧服的强迫社交性,减少了组队通刷的难度,提升了单刷的难度。

第三,完美贡品的收益降低了。根据完成了完美贡品的玩家所说,现在完美贡品箱子出品两个大红、两个大蓝、两件蓝装、两件绿装。现在装备卖店的价格已经削过了,想靠刷完美贡品来赚钱的小伙伴,你们还是移步玛拉顿吧,收益一般,但难度较低。

暴雪暗改了厄运之槌,看来是不想让玩家住在里面,小伙伴们还有木有发现其它暗改的地方呢?欢迎在下方留言交流。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