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服终于有副本不依赖法师了?法师:厄运我只去三次

战法牧之所以被称为是WOW怀旧服的铁三角,是因为他们各自都很难被同类职业替代。同样作为DPS,法师因为羊、反制、以及强大的AOE能力,几乎是各个副本必备。要说哪个副本不依赖法师,那应该就是最近开放的厄运西了。

事实上严格来讲,暴雪没有规定哪个副本一定要带法师才能打,只不过是因为法师的技能设定能够直截了当地帮助队伍降低副本难度,然而这一点在厄运西并不能体现出来。在厄运之槌副本里,法师的功能性甚至可以说不如术士,北可以魅惑,东可以奴役,西可以放逐,而法师除了给小队成员提供面包和水,在功能性上没有什么突出的地方了。

很巧合的是,厄运西对于法师的吸引力也不大。厄运西可以做法师的职业饰品,法师的职业饰品效果也一般。

甚至有法师玩家表示,法师只需要去三次厄运:第一次组5个法师做大水任务;第二次刷小鬼拿钥匙;第三次刷护腕。

估计法师想要的就差不多了,当然任务奖励的东西也不错,进贡的箱子还有一把不错的双手法杖(食人魔法师之杖:双手杖 DPS 53.9 11耐14智7精 法暴+1 法术效果+23)想靠组队刷的比较难,因为一般配置是:战士,牧师,盗贼,术士,猎人,其中盗贼和猎人是必备的,而术士的功能性比法师要强(就厄运这个本而言),基本没法师的位置,所以,小资玩家可以考虑一下花钱解决,目前比较火的服务器叫价大概100G-150G之间,世界频道上会有LR喊。

除了厄运西以外,其它两个东和北还可以接受,厄运西对于其他职业的吸引力不算很大,位置偏远,装备一般,在厄运三本里是最少有人去光顾的,如果不是因为有职业饰品,可能去厄运西的队伍就更少了。虽然这个副本对法师的依赖程度很低,但恐怕也改变不了法师在怀旧服里的地位,“法爷,来点吃喝”,“求个雷霆门,1G”等等….

开放厄运以后,小伙伴们最常光顾的厄运是哪个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