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土豪的玩家倒下了?王思聪被曝欠款1.5亿!

在11月6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上,著名土豪玩家王思聪被列为了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51437840.0,约合人民币1.5亿元。消息曝出后,迅速登上热搜榜。

也意味着这位出来创业闯荡的“隔壁小王”即将步入回家继承万贯家产的日子,对于王思聪如何还清法院欠款的方法,一些吃瓜网友也给出了自己的见解,仅需要卖掉几个游戏账号皆可!

在2018年《逆水寒》刚刚开启内测的时候,王思聪就率领着熊猫直播的大主播们投身于这片“会呼吸的江湖”中,并且还与卢本伟、PDD等知名主播竞争过全服战力榜第一的名次。王思聪当初也曾向媒体透露过他在《逆水寒》中打造一件极品装备的词条都可以买上一辆法拉利了,可见当初王思聪起码在《逆水寒》中充值了有上千万之多。

而在LOL早期阶段王思聪更是干过一件大手笔的事情,大约在S3赛季时期由于组建IG战队的原因,王思聪还大手一挥直接花费18万购买了艾欧尼亚大区中以“英雄联盟”为ID的账号。随着目前英雄联盟热度的增长,加上王思聪(100%胜率ADC)的名气加成,相信这个账号的价值已经突破了百万级。

当然最为离谱的还在于王思聪的梦幻西游账号了,早在2014年网易准备举办神威跨服联赛时,由于王思聪所在的服务器属于测试区并未获得参赛资格,使得王思聪一气之下扬言要花2000万跟网易打官司。随后有关他在梦幻西游中的极品账号也被曝光出来,起码估值超5000万,也难怪王思聪会舍得花2000万去跟网易打官司了。

除此之外,王思聪对于中国电竞的发展也作出过莫大的贡献,早期的ace联盟,电竞职业化市场化,LPL第一个S赛冠军都与他有所关系。因此欠款1.5个亿对于王思聪而言,也许就是卖掉几个游戏账号能解决的小事,有钱人的生活就是如此的朴实无华且枯燥啊!小伙伴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