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服荣誉系统上线第一天:互刷出现 第一批R10指日可待?

千呼万唤,国服怀旧服P2阶段终于开放了,荣誉系统、世界BOSS全都在11月15日凌晨更新完成后加入到了游戏当中,怀旧服玩家也是早早地准备了起来,从凌晨更新完成的那一刻开始,国服各大服务器就进入到了激烈的世界PVP当中。

之前还一片祥和的野外瞬间变了画风,从荆棘谷到南海镇,从东瘟疫之地到黑石山,有人的地方就是战场。优势服务器里的劣势阵营迎来了最难受的一天,优势阵营在开放荣誉的第一天里迅速集结起团队,黑石山、灼热峡谷这些有副本高等级区域,副本门口完全成了优势阵营堵门刷荣誉的地方,现在怀旧服里新玩家应该体会到为啥老玩家把黑石山叫八宝山了吧……

野外根本没有安全的去处,你以为主城就安全了吗?在大量的单边阵营服务器里,劣势方的主城也是刷荣誉的圣地,杀首领、堵门刷,反正劣势阵营的玩家非常无能为力。最难受的应该就是从野外坐飞机回主城的玩家了,还没落地就已经可以看到地上的红名,有一种预见了自己的宿命的感觉。

此前很多玩家担心怀旧服战场会成为GZS垄断刷荣誉的场合,现在看来或许都不用等到战场开放了。在麦克斯纳服务器就有玩家亲眼看到了联盟和部落在野外复活点互刷荣誉,一边站着不动让另一边AOE,复活后双方交换。照这个效率,不用等到P3开放,第一批R10应该就能刷出来了吧。

小伙伴们你们服务器里第一天的PVP氛围如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