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圣盾机械流横行 四大法宝来帮忙 稳吃机械体系上分

酒馆战棋随着托奇和野兽流的削弱,再一次回到了圣盾机械流一家独大的场面。面对当前版本当中最为强大的体系,恰烂分或许不是问题,但是想要吃鸡就有一定难度了。那么,如何才能够克制圣盾机械流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四大法宝,帮助大家来上分。

1.奈法利安

在英雄选择上,我们可以选择奈法利安来克制圣盾机械流的圣盾。众所周知,圣盾机械流之所以强,就是因为它可以通过圣盾抵御对手的第一波攻击,并且用源源不断的召唤机械来刷新钴制卫士的圣盾,从而提高这枚战棋的生存能力达到消耗对手的目的。并且,召唤机械也能够增加核心战棋回收机器人的战斗力,使其成为后期的大哥。不过,有了奈法利安的存在,我们可以在第一波攻击就用英雄技能吃掉所有机械战棋的圣盾。满状态的7枚战棋攻击力是非常高的,顶过这一波之后,机械流的强度就会有非常明显的下降。

2、扎普·斯里维克

扎普斯里维克简直就是为回收机器人量身打造的克制战棋。要知道在机械流的体系当中,回收机器人要到后期才能够摸到,此前经过各种buff的其他机械战棋在攻击力方面要比回收机器人高出不少。一般来说,回收机器人都是阵容当中攻击力最低的那一个。自带定向瞄准的扎普斯里维克可以越过嘲讽随从直接攻击回收机器人,风怒效果可以保证它完吃。一旦回收机器人被秒,那么整个机械体系就会彻底崩盘。

3.死神4000型

作为机械战棋的六费大哥,死神4000型拥有着范围AOE伤害。在摸不到扎普斯里维克的时候,我们可以通过死神4000型来破对手的圣盾。拿这个棋子,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对手合成二星死神4000型的概率,可谓是一举两得。

4.梦魇融合怪

最后要说的是一个比较特殊的战棋——梦魇融合怪。它本身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技能,但是它是各种随从属性的结合,因此我们可以利用梦魇融合怪百搭的这个特点来打造针对圣盾机械流的利器。这里的方法就是利用4费的毒鳍鱼人来为梦魇融合怪增加剧毒属性,让融合怪能够有秒掉对手战棋的能力。一个身材良好的融合怪,会成为对手真正的梦魇。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小伙伴觉得以上哪种方法对付圣盾机械流是最为有效的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