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馆战棋新大哥诞生 托奇成为最强英雄 野兽流才是上分王道

在经历了初期的养大哥打法之后,酒馆战棋的玩家们开发出了一个新的流派—,这就是野兽流。与不稳定的养大哥打法相比,野兽流吃鸡的概率几乎是高到可怕。而最契合这种打法的英雄,就是目前为止最强的英雄——永恒者托奇。

野兽流在前期的时候,各位一定要选择能够带有召唤生物的棋子。这样我们在后期的时候,可以卖掉召唤生物来获取铸币升级,从而节约经济。二费的瘟疫鼠群是我们这套阵容的核心,在各种buff的帮助下,瘟疫鼠群的亡语在触发之后就能够召唤出一地大哥,对面即使想要解掉也是有心无力。

梦魇融合怪是一个非常优质的棋子,我们选择它不仅是因为它能够吃到全职业的buff,更主要的是看重了它的机械属性,要知道机械棋子的圣盾和嘲讽都是我们前期非常需要的关键属性,有了一个强力的融合怪做肉盾,我们也就能够更好地过渡到后期。中期还需要用族群领袖来进行过渡,这样能够缓解我们场面上的压力。

身为一套后期阵容,托奇的英雄技能赋予了我们极为强大的阵容深度。只需要1费,托奇就可以找到比自己目前的刷新等级高出一个等级棋子,也就是说在其他人都是5费的时候,托奇就可以直接刷出6费大哥,而且这样的优势还不止一个回合!野兽流所需要的二哥巨狼戈德林,托奇甚至可以在4费的时候就摸出来,这样的强度简直是不给活路。

可以比别人刷出更多的大哥,也就意味着我们可以利用6费英雄的特点去卡对手的棋子。野兽流大哥熊妈妈全场只有六张,一旦我们拿光了所有的熊妈妈,对手即使跟我们一样走野兽流,强度比起我们的卡组也要差一大截。这也就是说,有托奇的野兽流是根本不会惧怕同行的存在。

在之前的恶魔流以及机械流养大哥打法当中,托奇由于相关卡组大哥并不是特别吃费用而不是很吃香。但是在野兽流被玩家们开发出来之后,能够快速找到熊妈妈的托奇瞬间就成为了酒馆里的宠儿。强大的跳费作用以及压制效果,已经让酒馆刮起了一股野兽旋风。或许在正式版本当中,目前过于强大的托奇会挨到削弱的锉刀。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小伙伴觉得什么阵容能够压制到拥有托奇的野兽流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