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电竞专业成搞笑?教师只比学生大三岁 段位高就能胜任

12月4日,中国新闻网曝光了某高校电竞专业对于教师的招牌要求,并引起了大量网友的非议。原因大多集中于教师过于年轻的年龄,与跟网吧相差无二的教学环境之上。

根据采访教师的透露,在目前的高校电竞专业中对教师应聘有着十分苛刻的要求。在对游戏段位有着明确的准入门槛外,还需要教师能够熟练掌握多款热门游戏《LOL》《绝地求生》《CS:GO》皆是电竞教师需要掌握的科目。就算游戏教师能够取得较高的段位,依然需要具备较好的教学水平才能入职,个人技巧与操作能力要能够通俗易懂地传授给学生。

据悉该高校最为年轻的电竞教师是一位98后,与学生的年龄差距仅有三岁,虽然在沟通方面更容易与学生们达成一遍,但是大部分网友对于其师德方面却充满了担忧。而从其教学环境来看,本质上与网管巡逻网民上网的网咖环境并没有较大的区别,这样的电竞专业真能够培养出实际的电竞选手吗?真的十分令人感到困扰。

目前在电竞获得大量资本注入后,展现出了勃勃生机。相对应的电竞专业与电竞人才的储备也正呈现出野蛮生长的态势。究竟用何种方式来引导曾经的网瘾少年们,通过电竞的方式登上世界之巅是我们整个社会都需要深思的问题。

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在你们心目中的高校电竞专业应该是怎样的面貌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