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工作室发了战争财?大红大蓝价格翻倍!

怀旧服开放战场以后,大量玩家应召入伍,在这几天里,战场服务器场场爆满,同时在战场外,多个服务器的大红大蓝价格也上涨了不少。

早在战场开放之前,大地精们就敏锐地捕捉到了这波商机,当时很多玩家为了迎接战场早早开始囤积大红、自由行动、铁皮手雷材料等商品,但没想到战场开放以后热度会这么高,战场军官人山人海,战场服务器都挂掉好几次。相应的大红这类能够直接改变PVP体验的物资的需求量也不降反升。

有玩家会有疑问了,奥山战场里不就有NPC卖补给品的么?的确有红药在奥山出售,但与大红比,质量要次一等。现在法师差不多3000血,一瓶大红就是一条命,这也是大家更倾向于购买大红的原因。况且真要说战场里的药水和绷带,性价比也不见得比大红高。

原本由于供需关系的影响,大红大蓝的价格已经上涨了,但现在大红大蓝价格上涨的这么快,更多的可能是由于工作室的原因。目前大红大蓝产出有两个途径:一个是炼金制作,另一个是副本掉落,产自厄运和斯坦索姆,大部分普通玩家获得的方式是直接购买,炼金专业就不用说了,副本掉落几乎是给工作室垄断了。

现在还留在厄运的猎人和留在斯坦索姆的法师,很少有散人玩家了,倒是有先见之明的玩家,早期刷厄运,带斯坦索姆,就把产出的大红大蓝囤积起来了,完美避开了这个高价时期。

各大服务器的大红大蓝价格都上涨很多,让工作室盈了一波利,而且现在战场依旧火爆,这波战争红利应该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各位小伙伴,你们的服务器大红大蓝涨了多少?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