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盘侠嘲讽队友竟遇上世界冠军?还约战线下

在和平精英新版本当中,极寒模式和玩家们见面了。全新的极寒模式不仅在机制上有所创新,其独特的载具滑雪板更是让许多人都跃跃欲试。不过滑雪板的操作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刚刚上手的玩家们很容易操作不好而出现失误。

滑雪板究竟有多难滑?连雪上项目的世界冠军李妮娜都玩不好。当年在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的赛场上叱咤风云的李妮娜,却在游戏中这块小小的滑雪板上却栽了跟头。电子竞技菜是原罪,对于表现差强人意的李妮娜,键盘侠们当然不会放过这种机会了!

身为雪上项目世界冠军的李妮娜,怎么可能就这么忍气吞声?在回击了几句之后,键盘侠老哥竟然彻底上头了。居然要跟李妮娜来场线下battle!“是爷们明天雪场见”,李妮娜看到这样的一条好友申请真的是哭笑不得。对此网友们纷纷表示,这真的是撞到枪口上了啊!兄弟我看好你,人家是妹子你也搞不定的!

虽然李妮娜早已退役多时,但是其深厚的雪上功底对付业余水平的滑雪爱好者应该还是绰绰有余不成问题的。在收到键盘侠老哥的线下约战请求之后,一向不服输的李妮娜显然被再一次激发出了斗志。她在微博上向网友们征求意见:明天我该怎么让他心服口服?

游戏中的键盘侠们,很多人都已经见怪不怪了。不过对于一些玩家来说,用自身的实力来打服键盘侠让他们闭嘴显然是更有乐趣的一件事情。很明显,李妮娜就是这样的一名和平精英玩家。运动员时代她为祖国争金夺银,在游戏中也要争个高下。从李妮娜的字里行间当中我们已经可以看出,她肯定是要去奔赴这位键盘侠老哥的线下之约了。不知道当他看到口中的玩不好滑雪板的菜鸡玩家,竟然真的是雪上项目的世界冠军之时,心中究竟会作何感想呢?

小伙伴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