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谈明年举办二婚 核心玩家必须安排上 想要一笑泯恩仇

在之前LPL全明星赛前,德云色曾与若风因为阿鲁卡一事关系弄得很僵,风队也因为“核心玩家”的措词而受到了全网大量负面舆论波及。客观来说,若风在处理这件事上确实过了火,把娱乐赛当成了S10总决赛来打了。

不过作为同时代的老选手,笑笑却也想把大家的关系缓和一些,近日在直播中谈及了自己筹办二婚婚礼的事情,表示要在明年十月份与女儿的周岁酒凑在一起办,到时候要让西卡来当自己的伴郎与女儿的干爹,在线暗示西卡要给自己的女儿包一个大红包。西卡也回应,到时候要请兄弟们都过来,给孙哥捧个场子,自己带头给包个大红包来庆祝下。

笑笑接着也想起了LOL界知名的核心玩家,点名要让若风也过来,因为自己在当初风队结婚时给包了一个大红包,这次必须要安排上。当时西卡的表情就有点稍稍变色了,岔开了这个话题,讨论起了鳄鱼天赋加点的事情。

很显然笑笑在上次核心玩家事件之后,由于全明星赛的大胜因此已经与若风不再有摩擦了,想要借助自己二婚的事件来缓和老IG与老WE队员之间的关系,毕竟他们那一批老选手私下的关系都不错。但是西卡与阿鲁卡因为与若风同为WE队伍的关系,反而对于若风上回换人事件还记恨在心。

而德云色的核心粉丝也开始了阴阳怪气,表示孙哥明年不用办二婚了,又是300W来换人了。奉劝笑笑不要太过分,小心若风极限一换一,带着核下玩家潘慧来参加他的二婚婚礼。

各位小伙伴,你们认为笑笑会跟若风一笑泯恩仇吗?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