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带刷荣誉后果?高阶军士野外偷袭小号反被守

P2阶段开放以后出现了很多工作室带刷荣誉的现象,加上官方暂时没有好的处理措施,以至于很多普通玩家也加入到了互刷的队伍中。不过互刷荣誉的缺点也显现出来了,有玩家在游戏里击杀了比自己高11级的7级军衔敌人。

原本这个小号暗牧只是在艾萨拉做任务,在战场开放前,这里就是最容易爆发战斗的区域之一,没想到战场开放之后,这个小号暗牧还是会在这里遇到满级的部落战士。只不过这个战士显然没有能与高阶军士相媲美的实力,一番操作之后,自己反倒被小号暗牧守了,暗牧还上了自己的部落号来嘲讽对方,这个战士的内心一定是非常难受的。

虽然在怀旧服里有牧师小号比大号厉害的说法,但这个战士的操作也的确是太粗糙了一点,身上的军衔显然不是自己在真刀真枪的PVP战斗力打出来的,毕竟此前互刷荣誉的风气非常盛行,要刷到R7等级,并不需要花很多时间。

再加上现在战场开放以后,大多数玩家也都已经看清了荣誉并不值钱,头顶高阶军士的称号,行走在野外,也吓唬不了多少人。只要小号真的敢操作起来,靠刷荣誉上去的高阶军士们,还真不一定是小号的对手。

WOW里的PVP本来就是实力说话,带刷也许可以提高你的军衔,但并不能提高你的实力,顶着高级军阶被人吊打的糟糕体验也是翻倍的哦。小伙伴们在野外遇到过类似的经历吗?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