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巨魔猎法成怀旧服玩家歧视对象?八成都是脚本

怀旧服开放之后,部落四大种族当中,亡灵尤其受到联盟玩家的反感,尤其是亡灵贼法这两个职业。由于亡灵意志在PVP环境的适用性,以及V大、S皇等高端玩家的远古PVP视频的影响,很多亡灵贼法都在野外对联盟玩家出手,使得亡灵贼法在联盟当中的口碑极差。

但最近这个“种族歧视”似乎来到了巨魔猎法身上。这倒不是因为巨魔猎法会欺负联盟小号,反而是联盟小号会欺负巨魔猎法,因为玩家们发现,野外的工作室脚本号大部分都是巨魔猎法,联盟小号见到就想上去当荣誉收掉。

当然,这个现象也非常容易造成乌龙事件,不少巨魔猎法的玩家可能最近都有莫名其妙吸引到了联盟小号的仇恨的经历。

玩家们分析,工作室之所以青睐用巨魔作为工具人,是因为巨魔的狂暴技能可以写进脚本里,这样在能够增加脚本打怪的效率,毕竟部落只有亡灵和巨魔有法师,打怪总不能随时准备开亡灵意志吧。

狂暴这个种族技能的确让巨魔法师在怀旧服的PVE当中极具竞争力,很多追求极限DPS的玩家也都会把狂暴添加到输出循环当中来,但现在狂暴却被工作室看上,让大量巨魔沦为了没有感情的工具人,还给巨魔玩家们带来了一些小麻烦……

看到工作室脚本,上去蹭蹭荣誉当然是没什么毛病的,不过下次大家遇到巨魔猎法,还是先多观察一下吧。小伙伴们对于目前这种“歧视现象”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