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版“此树是我栽”?怀旧服玩家争夺黑莲花引热议

小伙伴们应该都在电视剧里看到过这样的桥段,拦路土匪口中念念有词“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然而最近这个桥段竟然在WOW怀旧服里上演了,还在网络上引起了吃瓜群众的围观,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有玩家自称在一个黑莲花的刷新点上蹲了一天,结果黑莲花刷新时,自己正好点外卖,导致黑莲花被别人采走了,于是想要个红包弥补一下损失。如果大家知道是这么一个背景,说不定会稍微理解一下这位玩家的行为。

可惜采走黑莲花的玩家并不知道这个上下文,结果当然是不愿意给了,毕竟从他的视角来看,自己采了草药,突然旁边就有人跳出来要钱,这肯定是一件很莫名其妙的事了。再加上双方都是“性情中人”,一番口吐芬芳相互问候之后,这位采走了黑莲花的玩家,连带他所在的公会,都被刷了屏。

对于这件事,网友们基本上都是站采走了黑莲花的玩家这边的,原本黑莲花就不是玩家个人的,无论你在刷新点上蹲了多久,没有采到背包里那么这朵黑莲花就是无主的。因为点外卖错过了黑莲花的刷新时间,而向别人讨要红包,这个行为在大多数玩家看来都是非常讨厌的,现在已经被玩家们玩成了梗,衍生出了各种版本。

WOW怀旧服开放以后,玩家们发现这里真的就像是一个世界,人与人之间会发生的各种纠葛,在怀旧服里依然会存在。小伙伴们在艾泽拉斯的旅程中,有哪些活久见的经历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