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kie出事故,藏马亲自道歉,粉丝:IG换管理

《阿水去哪了》依然还没有落幕,在JKL正式官宣之前他的去处都没有定向,所有粉丝都希望JKL能尽快做出决定,不仅能让粉丝安心也能让JKL快点进入比赛模式将自己手感提升上来,害怕JKL太久没比赛春季赛时直接没有状态了。JKL出走后IG也一直没太平过,前几天爆出Theshy当时右手受伤时医生明确表示过他再也没办法玩游戏了,是Theshy坚持才有IG在S9的四强位置。

刚为Rookie庆祝在IG经历的五年,距离他成功脱离兵役只差一步了,也有不少粉丝欣慰和感激Rookie,谢谢他这么多年一直默默作为真大腿为IG付出,看着他5年过来的粉丝都知道他这么多年走到今天这一步多么不容易,他和美女主持小钰两人也感情稳定,妥妥的LPL人生赢家的节奏。但Rookie昨天晚上直播也出状况了,电脑一度卡到无法运转,让Rookie和粉丝都看的十分难受,这在直播生涯绝对是一个重大失误。

面对Rookie卡顿的情况粉丝直接暴怒,爆破官博质疑IG的管理能力,直播时电脑都卡成这样了,平时还能好好训练?Rookie勤勤恳恳训练5年真大腿的功劳就只值得这么对待?电脑这类硬件出现问题是个粉丝都接受不了,认为IG这样纯粹是欺负Rookie脾气好。

而面对Rookie粉丝的怒气,藏马也亲自道歉直言:通过直播间看了下确实很卡顿,但当时Rookie的最后一局已经开了,游戏也无法停止只能观察。卡顿确实非常严重,每过一小会儿就会出现几秒画面静止的卡顿,之后恢复正常,然后再过一阵子无限循环,确实严重影响游戏体验。这种情况是CPU使用率过高导致的,Rookie的电脑内有一个奇怪的程序严重影响了直播的操作,也非常影响观众的观看体验,我们为此事的发生向Rookie选手以及观众们道歉,以后在队员直播前我们将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一会测试来尽可能保证直播顺利。

这次藏马及时道歉让不少粉丝平息了愤怒,甚至不少人希望VK能接手LOL这边的事物,这边的管理肉眼可见的毫无作为,希望IG能换管理的同时也希望新的管理层能给选手更好的直播训练环境,让他们能一心一意的只要想比赛就好,不要被这些外物影响了。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