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司马复播后频繁下饭!惨遭队友问号攻击 嘴硬本色不改

作为一名人气不复辉煌期的LOL主播,大司马在经历2020年初的退播事件后,心态确实出现了比较平和的改变,之前嘴硬下饭操作的现象也逐渐变得少了很多。但经过了春节的放松后,马老师似乎又开始膨胀了起来,在2月1日晚上直播时嘴硬了一整局。

本来这局大司马的卡牌发挥得十分亮眼,在15分钟的时候就取得了6-1的战绩,并且开始指点江山了起来。不过在被敌方机器人闪现抓后,心态就产生了变化。硬是要跟观众们嘴硬敌方机器人水平太差,是自己走位太好了才会中钩的。

在之后的对局中,大司马还为了要验证敌方机器人到底钩得准不准,做出了许多下饭级操作,并多次被机器人钩中,导致已方从优势变成劣势。但马老师此时依然嘴硬跟观众争辩,明明是机器人发挥不稳定,一会直线一会Q歪才导致自己回回都被他钩中了,导致队友疯狂地打出问号进行互动。

而在后来一次高地团战中,明明是大优势追击的局面,结果马老师一个完美的超远距离大招,反而给了对面薇恩双杀的机会,还丢了一条土龙。一直拖着马老师起飞的锐雯,实在是忍不住吐槽他的大招开得太辣眼睛了。此时马老师依然嘴硬表示,明明是队友不太给力打不过人家,他这个大招明显是世界级水平的断后路。接着,就去偷了对面的蓝BUFF,合着马老师开大就为了快速偷蓝?

大司马在这局比赛中各种下饭操作与嘴硬表现,也劝退了许多粉丝,认为大司马“一段时间没收拾了,又把观众当傻子吗?”当然一些马老师骨灰粉认为嘴硬才是大司马的节目效果“我就喜欢大司马嘴硬的样子。我就喜欢他洗脑的样子。”不论如何,当着观众的面开直播去搞队友心态,这件事本身就是错误的,希望大司马可以加以改正吧。小伙伴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