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妹玩游戏找南波儿借2W 不料直接被拉黑 呆妹气得说不出话

近日,周淑怡和呆妹两位主播在连麦时就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的游戏,看谁能先从朋友手里借到2W块,呆妹在借钱的过程中就发生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周淑怡看到后直接笑坏了!

周淑怡作为LPL四小金花之一,凭借自己好看的长相在解说台上吸引了众多男粉丝。但在直播间中的周姐并不是依靠自己的长相吸引粉丝,而是凭借自己一张可以跑火车的嘴巴吸引了大量的粉丝,因此网友也是调侃道:周姐什么都好,可惜不是哑巴!而呆妹作为绝地求生中位数不多的女主播,凭借一手变声器恶搞路人被广大玩家熟知。两人同在一个平台便连麦玩起了游戏。

周淑怡和呆妹规定在借钱的时候不能说出游戏内容,只有看到收款证明才算成功。一开始两人都非常有信心,毕竟作为顶级主播的她们认识的朋友不乏一些出手大方的朋友。呆妹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自己的兄弟智勋,但令呆妹没有想到的是,电话刚接通就被挂了,随后智勋就在WX中问道是不:“是不是犯病了?”周淑怡看到后都笑傻了!紧接着呆妹就去找南波儿,电话打通后呆妹先是和南波聊天,然后再说借钱的事,南波儿听到后就说:“你要是LX就借”呆妹为了完成任务只好承认LX。

随后南波就表示挂电话就转过去,电话一挂,呆妹就给周淑怡炫耀:“这就是姐妹”。周淑怡听到后就说:“之前也有好姐们找南波儿借钱,谁知南波儿直接将其拉黑了,你别高兴太早,小心被拉黑。”呆妹听到后还不信,但半天不见转账记录,就给南波发信息,没想到自己真的被拉黑了,呆妹气得说不出话,周淑怡看到后直接笑傻了!南波儿和呆妹这对塑料姐妹花实锤了!

各位观众对于南波儿拉黑呆妹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与关注!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