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云色研发下路奶妈新套路 排位遭队友“互动”

德云色的直播风格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一直都以口嗨与开发一些新套路为主,直播圈内的几波大节奏也是他们率先挑起的。几波精准地锤人,可以说为他们吸引了不少粉丝的关注。不过,他们却在春节开工的直播中口嗨了全体B站玩家,着实有些令人看不懂了。

为了能够在直播整活,于是笑笑在国服排位赛中尝试了一把韩服高分段才流行的“双奶流”新套路。主要是利用索拉卡与赛娜的配合治疗,在保证自己对拼血线的同时疯狂消耗对面,并且可以在自己上中野前期干架的同时,利用赛娜与索拉卡的大招配合进行超远程血量支援,蹭得不错的助攻数并在下路均势的情况下运营对面一手。

当然,在国服路人局中选出索拉卡ADC的一手显然是不被队友认可的,在直播过程中笑笑的队友小鱼人,就多次就他的老年人辣眼睛操作进行了疯狂互动。西卡直接就口嗨了一句,这人一看就是从B站过来的,各种阴阳怪气发弹幕,线上还被卡萨丁给压着打。

而笑笑随后也加入了战场,表示B站来的都是嘴强王者,他们那种逻辑正常人都理解不了,我跑去中路吃波线,还要把对线打不过对面赖我头上。随后,笑笑直接将中单小鱼人进行了禁言,并多次对于B站这个点直播进行阴阳怪气。

在自己下路打出优势,并通过赛娜加索拉卡大招成功支援队友后,直接向中单小鱼人口吐芬芳。当然在队友们见识到双奶妈套路的强大支援能力后,也纷纷表示这个套路很厉害,刷了一波666,此时笑笑却口嗨他们全都是一群B站上分婊,不会去研究游戏还要来瞎BB别人的套路。

客观来说,双奶流套路一定程度上回避了目前版本下路弱势不好混团的缺陷,强度也是比较合理的。但是在直播中疯狂口嗨队友,以及不分青红皂白就口嗨B站观众这个现象实在是太过于带节奏了。小伙伴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