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才是无限火力最快乐英雄?大树回血堪称无解

在无限火力对战中,由于技能的无限释放使得大家都偏爱一些前期作战能力强的战士英雄,或是可以秒杀敌人秀操作的刺客类英雄,在遭遇辅助英雄时往往会选择第一时间替换掉。其实,在无限火力这个特殊的模式中辅助英雄才是真正能恶心人的存在。

大树:捆绑回血近无解

大树这个英雄由于如今版本的问题,一直都得不到很多玩家的关注,就算是沦落去打辅助也没有较好的发挥,但却在无限火力中是后期最快乐的英雄之一。带上不灭之握后,依靠WQA的技能循环,可以将敌人活生生地定在原地无法动弹,并能轻轻松松地叠出额外3000点血量。在做出绿甲触发被动后,大树一下平A就能回复四分之一的血量。加上冰杖大面具这类百分比烧血的半肉装备加装,后期一个大树起码可以顶着3个人的火力逐步蚕食对面。

小法:大范围无限晕

大部分玩家在无限火力中对于没有位移的英雄都十分不屑,但是小法却能吊打多数的有位移英雄。在CD的加成下,他的E技能可以实现无缝对接无限晕的操作。对于一位小法老手玩家而言,在无限火力中想怎么恶心人就恶心人。并且由于Q技能的短CD可以迅速叠法强,所以小法可以一身肉装出门,并带上余震天赋成为对面秒不掉又恶心的存在。

老牛:减伤加击晕

与小法类似就是老牛了,WQ击晕的技能机制使得他可以百分百将冲入敌阵进行控制,E技能的践踏效果还能为他提供第二次控制的机会。天赋同样推荐携带不灭之握,出装方面可以走极限法强的路子。配上不灭提供的血量加成与大招的强大减伤效果,AP老牛后期甚至可以实现1打5的操作。

索拉卡:峡谷主宰

对于无限火力这个模式而言,击晕并不算是十分恶心的状态,并且大部分击晕技能都无法远程百分百命中,但是索拉卡远程大范围的沉默却足够打破你的输出节奏。加上基础伤害不俗的Q技能效果,索拉卡在做出一定的法强装就能安心出肉开始混团了。利用WE技能进行干扰与保护队友,可以说是吊打上述一切持续输出型英雄的存在。

当然在无限火力的模式中,还存在了大量冷门却好玩的英雄,欢迎小伙伴们在下方留言分享你的看法哦。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