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手游在亚洲悄悄公测 国服对此闭口不谈 真是版号问题?

在去年LOL周年庆上,拳头设计师公布了LOL手游的开发进度,并放出了质量接近于正式版本的LOL手游实战CG引起了大量玩家的关注。随着2020年春节到来,拳头也正式放出了LOL手游公测的消息,并表示将率先在亚洲地区登录测试,不过咱们国服却缺席了LOL手游这次的公测。

目前在新加坡与印尼双地的安卓谷歌市场中,玩家们已经可以搜索到手游的消息并能够进行下载了,具体的开测时期虽然还没公布但显然已经不远了。根据拳头设计师说法而言,主要是因为LOL手游需要考察一波压力测试的情况,相对于欧美市场而言,新加坡与印尼的亚洲市场显然更符合他们对于游戏小范围压力测试的预期,当然亚洲其他地方的也可以通过切换自己安卓地区归属来加入测试,也算是一件一举多得的好事了。

不过对于国服玩家而言,显然拳头这次在亚洲地区内举行的测试又一次将我们排挤出圈了,加上英雄联盟卡牌游戏《符文之地》同样未在国服进行公测,不得不大量玩家人心生担忧:是否拳头在去年周年庆上所公布的一众新手游,都还未通过广电总局的版号审核,以至于欧服玩家将无缘体验系列产品新游。

当然也有玩家指出,LOL手游除了版号问题外,另一个十分关键的点就在于腾讯内部竞品的冲突。毕竟在国服市场上王者荣耀已经成为了MOBA类竞技手游的一哥,如果LOL手游正式在国服开启公测的话,很有可能使得用户群众内部发生分歧。腾讯自身也不想过早地让LOL手游面向市场,可能会在今年年底等到王者荣耀做出自己特色腾出市场后,再去上线LOL手游。

不论怎样,王者荣耀确实对于自身的玩法,自去年下半年起就进行了大刀阔斧式的改动,有望与LOL手游作出区别。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你们认为LOL手游会在何时登录国服呢?对于LOL手游期待不,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