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出现奇葩争议!兽医算得上毛治疗量吗?

虽然怀旧服G团已经流行了很长一段时间了,但差不多每天都有分G的新矛盾出现。最近就出现了一个围绕奶妈的争论,这次争论的焦点是“兽医”算不算毛治疗量。

所谓“兽医”,就是指给猎人和术士的宝宝很多治疗量的奶妈。正常来说,猎人和术士的宝宝在战斗中受到的伤害相对是比较低的,如果奶妈的治疗量有一大部分是在宝宝身上,或者说干脆主要治疗的目标就是宝宝,那么肯定对于团队里其他成员是照顾不周的。可能有小伙伴会好奇,主加宝宝能加多少治疗量?你还别说,还真有治疗量第一的牧师,排行前三的目标全都是猎人的宝宝。

这还只是9号之前的治疗量,全程打完以后,这个治疗量排名第一的牧师,治疗目标前三里猎人的宝宝还排在主T和二T之间。这趟打完这位牧师也顺理成章地拿到了工资加补贴。

对于“兽医”,玩家之间还有一种观点,那就是如果团队没有因此死过人,那就不算毛治疗量。因为既然全团没有死人,说明治疗量是完全足够通关的,还有余力的情况下,治疗照顾一下宝宝,也是有利于加快团队进度的。但要是死了人,而且奶妈对宠物的治疗量加起来超过了10%,那就时为了毛治疗量而放人奶宝宝了。

还有一些奶妈则更直接,如果给宝宝的治疗量不算治疗量,那DPS统计的时候猎人和术士也别统计宝宝的伤害量好了。还有的奶妈玩家表示,有上进心的猎人都会m奶妈,给宝宝要一份兽医保险。

那么对于兽医,小伙伴们的观点是什么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