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阿水联手吃鸡 竟遭冠军AD嘲讽:这把和你有什么关系?

由于LPL春季赛开打时间延长,选手们也是纷纷开启直播来丰富生活打发时间。近日,RNG辅助小明就和目前尚未明确去向的jackeylove玩起了吃鸡。虽然两个人在LOL领域都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但是在吃鸡方面,小明显然水平比阿水差上了一大截。在一次成功吃鸡之后,小面显然非常高兴,表示吃鸡太简单了,一点意思都没有,只要自己不掉线就能吃鸡。

阿水显然对于小明的说法不敢苟同,认为小明能够吃鸡完全是自己的功劳,直截了当地表示“不过有一说一,你也太菜了”。小明对于这样的“嘲讽”显然非常不爽,“我3倍SKS打了差不多80发子弹杀了一个!”只要是稍微懂一点PUBG的人,看小明和阿水吃鸡很容易就能看得出来,阿水不论是枪法还是走位都要比小明强太多了。

面对如此自信的小明,吃鸡实力更强的阿水说起狠话来自然也是更有底气。“你也太菜了,你还玩英雄联盟”“我想说这把和你有什么关系啊,我自己一个人都行”。小明则是毫不示弱地进行回击,“我报点全部正确”。

虽然说这只是一把普通的吃鸡对局,小明和阿水的“对喷”也只是好友之间的互相调侃,但还是让广大RNG的粉丝们心动不已。要知道,作为多年的御用“狗妃”,小明和UZI的黄金搭档早已经修炼出了非同一般的默契。如今小明没有选择UZI来作为直播搭档,而是选择了阿水,联想到之前阿水去RNG的绯闻,实在是不能不让人浮想联翩。

虽然目前LPL处于休赛期,但是身为自由人的阿水依旧是有机会和任何一支战队进行签约的。或许他无法在春季赛当中登场,但是或许在夏季赛,这位曾经的冠军ID就会回到他熟悉的赛场之上。

小伙伴们觉得阿水的吃鸡水平如何?满分10分,你会给几分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分享你的看法哦!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