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暗月马戏团带来新一轮炒货

怀旧服最近开放了暗月马戏团,玩家们终于可以到莫高雷去体验一下新的游戏内容了。事实证明暗月马戏团的确让怀旧服玩家们乐此不疲,斯坦索姆和黑上的人气再次高涨,从这里出产的野兽套牌也成为了新一轮的商业焦点。

套牌是暗月马戏团活动期间才能刷的物品,一共有四套,每套八张,副本里的精英怪会掉落这些卡牌,凑齐一套之后就能直接做出套牌饰品。这次最受关注的套牌是野兽套牌,这套牌凑齐之后可以制作出蓝龙饰品,饰品特效对于法系职业非常有用。

野兽套牌的八张牌当中,野兽之一是黑上比斯巨兽掉落,掉落难度相对较高,也是这次炒的最厉害的一张,有的服务器里二话不说,一上来就挂5000金。现阶段一把碧空也差不多卖个5000金的样子,很多玩家都非常疑惑,这一张卡牌真的就值这个价?

显然这只是新道具的初期状况,和厄运刚开时的屠龙纲要一样,野兽之一的价格跌得很快,现在各服应该都是几百到一千金的样子。但有的服务器里,有些大地精混淆视听,野兽之四也挂个1000金来迷惑粗心大意的玩家。

怀旧服上线新内容以后,新物品一开始漫天要价,蓝龙套牌的确不错,但也没有强到能够取代龙鳞或者石楠的水平,价格下跌快也是必然的,所以小伙伴们你们服务器里的野兽套牌现在是多少金呢?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