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玩家谈盗贼BWL装备取舍:当下最优是龙牙

盗贼在BWL里的装备需求比较多,普遍认为最值得梭哈的一件装备是龙牙饰物。但有盗贼玩家表示,盗贼的取舍很有意思,普瑞斯托其实并不亚于龙牙。

龙牙优先级高是公认的事实,龙牙饰物换黑手饰物应该算得上是提升最大的了,再加上开放BWL之前的这段时间,玩家们在网络上日复一日地对龙牙和奈泪做预热,给这两件装备狠狠地打了一波广告。毫无疑问在最初的几个CD里如果出了龙牙,财大气粗的老板们肯定会毫不犹豫地的梭哈。

普瑞斯托替换黑龙MM项链带来的提升没有龙牙那么大,但他胜在一手保值。BWL里值得盗贼入手的装备很多,玩家唯独拿出普瑞斯托来与龙牙叫板,就在于普瑞斯托能直接让你的项链装备栏毕业。因为对于盗贼而言,即使开了NAXX,克总掉落的项链也不如普瑞斯托,但龙牙在六阶段开放后,就会被屠龙者纹章和蜘蛛之吻替换掉。

这也是一些老盗贼玩家所在意的取舍之处,拿到龙牙对于当下而言提升巨大,但也是由于提升大,适用的职业多,短期内龙牙的价格必然会非常高,等到以后价格下降,又有新的装备可以来替代;普瑞斯托的提升小,价格不会像龙牙那么高,但拿到就是毕业。这样来看的话,如果进本前就觉得自己梭哈不过老板,完全可以把目标先放在普瑞斯托或者其他装备上。

当然了,到底买什么还得看这个CD能出什么,如果埃博诺克没出龙牙,老板们憋着买龙牙的钱可能也会留给普瑞斯托。老贼玩家打算怎么取舍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