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BWL上线不到1小时就通了 只是便当?

期待已久的魔兽世界怀旧服BWL终于上线了,各服务器备战BWL的公会也在2月13日更新后第一时间开进了副本。果然不出网友们所料,传说中小红龙卡散团的BWL一面世就直接沦为便当。

早上7点开放的BWL,哈霍兰和奥罗的公会不到8点就推倒所有BOSS,奈法利安连一个小时都没有坚持住。其他服务器也都捷报频传。毫不夸张地说,你要是今天睡过了头,一觉醒来再上线可能满大街都是穿着BWL装备的号了。

BWL的难度不高,这也引起了一部分玩家的声讨。有的玩家表示自己15年前开荒BWL的时候灭的死去活来,怀旧服的BWL却比MC还简单,谁相信副本数据没有被改过?没有难度的游戏有什么吸引力,看到BWL这个样子,大概也能想象到TAQ和NAXX出来以后的画面了,暴雪说好的原汁原味呢?

还有的小伙伴心态更炸,直言BWL这么简单一点意思都没有,这种难度完全就是出给GZS赚钱用的。

从MC被速推开始,怀旧服副本被削的讨论就一直在持续。但实际上不管副本难度有没有被削,玩家自身肯定也是导致副本变得好打的重要原因。当年的游戏里玩家对游戏的了解也不多,站位没有现在合理;而且现在玩家也比当初有钱,包里揣着药水药剂,身上人均火圈毁灭的水平,打BWL当然要容易很多。

不论BWL有没有被削弱,现在怀旧服玩家攻略这个副本的确不算特别困难,阻止各位小伙伴上线手刃奈法利安的障碍,可能就是排队了吧。小伙伴们对于BWL副本难度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