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BWL被过度妖魔化了?玩家:不难但不是便当

怀旧服BWL在国服上线后的45分钟就被哈霍兰的公会拿到了国服首杀,BWL没难度的观点也在网友之间广泛流传。但BWL真的像网上所说的那么简单么?

其实有很多玩家都认为BWL不算难,但说没难度的绝对是云玩家,这就像好像是看到学霸们能够轻松考上名校,于是觉得自己也能考上一样。大量网友都只看到了第一批首通公会在BWL上线以后迅速推倒了奈法利安,但却忽视了这些公会为BWL所做的功课和准备。

有玩家分享了自己的BWL经历,他们公会也在BWL上线当天晚上通关。他表示为了能够在当天晚上能过奈法利安,他们团队里的T吃了3瓶泰坦合剂,DPS和奶也都该吃药吃药,一点不马虎,全程光是消耗品就是一笔巨大的开销,也就是他们在BWL开放之前的两个月里,一直在为公会准备物资,这才让他们能够在一天之内打过BWL。所以光看别人速通就吹BWL便当的人,大概是把别人的努力当成了自己的努力。

BWL在上线当天就被攻略,的确足够具有说服力。但从开放第一天到现在,随着越来越多的玩家进入到副本里,现在也有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正视这个副本的难度,从开放之前的卡散团,到开放第一天的白给,现在大家更倾向于认为BWL是一个机制副本,只要团队成员对机制熟悉了,就能比较容易地打过。

所以BWL难不难,光看是看不出来的,小伙伴们实战之后的感觉如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