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DOTA突现“假赛风波”外网评论扎心了 早已见怪不怪!

在Minor中国区预选赛中,曾经的TI冠军队伍Newbee以绝对的劣势战胜Avengerls战队晋级,使得众多网友直呼假赛!

这场BO3对决的诡异之处这里就过多赘述了,不论是从直播弹幕还是从事后Avengerls战队“坦荡”承认自己打假赛的微博来看,只能说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就是本着庄家通吃结果去的。

毕竟从理性角度来看,一支刚刚组建的黑马战队不敌TI冠军队是一件十分正常的事情。但是在比赛过程中,Avengerls战队前期凶悍的打法与巨大的优势又会再次影响最后的赔率情况,腾出幕后老板下注的时间。最后几波迷之操作,将胜利拱手让人爆出大冷门战绩,简直是一波教科书般的菠菜教学。

但由于Avengerls战队在葬送优势时用力过猛,导致假赛痕迹太过明显,不仅在国内掀起了巨大的争议,都丢人丢到了国外!印度电竞媒体直接引用了8师傅直播留言“不是假赛直播吃翔”作为资讯标题,大肆报道CNDOTA的假赛情况。

在Reddit上的水友议论更是十分扎心,表示NB与Avengerls对战的后两把,假赛演着实在是太粗糙了,高水平Dota2要送是要靠犯一些细微的失误,这样硬送莫不是“中国国情”?

当然对于DOTA比赛中如此萎靡的局势,外网水友也表示理解:“每天都有队伍在20分钟的时候带着20K的优势乱晃,然后5分钟把优势送光。这些真的每天都有发生,但是从来没人指出来说这是假赛。”

不置可否,CN赛区的假赛事件再次为CNDOTA的前途抹上了一丝阴霾,也令众多玩家开始怀疑起自己所信仰的游戏与电竞精神,希望这次V社能够给出一个让人信服的处罚吧。小伙伴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