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 龙牙奈泪飚上万 PVP戒指底价却没人要?

BWL里的很多装备在现阶段对于玩家都是有提升的,其中也包含一些装备对PVP的提升,比如清算戒指。但最近有玩家表示他们出了清算戒指500G都没人要,也由此感叹怀旧服的PVP已死。

现在BWL已经开放一个CD左右了,包括龙牙奈泪在内的PVE极品也有出货,第一个CD的龙牙奈泪比较珍贵,有的玩家宁愿为此花费大手笔,最近就有盗贼玩家花费2W入手了一个奈泪,理由是同一团队的法师太小家子气,喊了半天到最后也没喊过1W,于是干脆自己出2W拿了。

反观清算戒指,自带高敏高耐,对猎人、狂暴战和盗贼而言,用来PVP都是非常好的装备。但最终在这位玩家的团队里,清算戒指没人要,指挥自己拿走当做补贴了。想想也是,现在的怀旧服,你要是一身PVP,无Buff5000血,进了战场摇头人家还嫌你血多呢。

怀旧服开放荣誉系统之后,野外PVP的确短暂地兴盛过,但大环境决定一切。有网友分析表示,在十五年前PVP天赋+装备=包括采集、任务、PVP在内的野外效率,有了野外效率的保障,个人经济和装备的提升也就有保障,最终也就会在团本位置当中有一席之地。但现在的游戏大环境已经与当前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PVP不死才怪。

现在怀旧服的战场已经开放两个多月了,现在战场的坏境是什么样小伙伴们心里都有数。大家觉得是什么让怀旧服的PVP氛围消失殆尽的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