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打BWL人均龙牙奈泪?网友:三开XD T2见过?

BWL的开放给怀旧服玩家们带来了大量新装备,其中有很多极品,但也有一部分对于大多数玩家而言没有意义。看网络上别的玩家晒出来的都是龙牙奈泪,自己打的时候由都出的是什么呢?

有玩家晒出了自己的一次BWL经历,他们推倒了小红龙后,开出了两件相同的德鲁伊T2和一件德鲁伊饰品,但最尴尬的一点是这次他们团长没有带德鲁伊进本,三件装备最后全部分解,无论是副本里的人还是副本外的德鲁伊都非常难受。

这种现象并非独此一家,在评论区还有其他玩家也有相似遭遇,老一双开了德鲁伊T2护腕,团队在BWL出的第一件装备就分解了。还有的玩家则是跟着团队一路看着术士、牧师的职业饰品被分解。总之在团队成员的眼中,这些极品装备都是薛定谔的装备,不开就有,一开就没。

BWL里的确有很多好装备,但也是由于这些极品装备的名声太大了,以至于大家都快忽视了这个副本里还有很多没什么用的装备,在此前有网友发布过一份公会给BWL装备定位的清单列表,光是“玩具”这一类的装备就多达30多种,其中还包括知名度大于实用性的AL,要开出自己想要的极品装备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团队最大的敌人向来不是BOSS,而是团长的黑手,TBC时期有“三开战猎萨”,不知道怀旧服的“三开T2德”能否一战?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