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D遭王者荣耀玩家怒撕:又当又立太没种 看不起就别来合作

最近由于eStar战队在LPL联赛上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所以LOL玩家对其的质疑声变小了。虽然之前确实因为诺言ID事件,大家对于这支战斗都抱有十分大的敌意。但毕竟电子竞技一切都以成绩说话,人家在赛场上的表现出众,也没必要再去尬黑了。但是令eStar战队幕后老板PDD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一次居然被王者荣耀玩家给撕了。

事件起因是PDD在之前直播时为eStar战队选手所说的一席话,让LOL玩家骂俱乐部就骂俱乐部王者荣耀结的梁子,和英雄联盟分部的这些选手有什么关系呀?他们打的是LOL又不打王者荣耀,跟他们有什么关系呢?明确了自己的立场与态度,eStar俱乐部之前的偷ID行为确实有错在先,但是这跟LOL战队其实关系不大,希望LOL玩家别因为这个就去黑LOL战队的选手。

结果这段话在王者荣耀玩家眼中,就变成了LOL与王者荣耀宣战的导火索。表示如果PDD真嫌弃eStar俱乐部的话,那当初又为什么要跟他们合作呢?一边花着投资人的钱一边踩一脚,还要鼓动LOL玩家来骂自己的俱乐部,真的有些“忘恩负义”了。

大部分王者荣耀玩家都表示,PDD这段话又当又立过分甩锅,是联盟驰名双标王。甚至一些不理智的王者荣耀玩家,直接去黑eStar“三流队一局就高潮了”。目前该贴已经在KPL相关贴吧,掀起了全民热议的风潮,PDD为此招惹上了一堆莫名其妙的黑粉。

小伙伴们对于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