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新英雄回声登场 知名主播发出灵魂拷问:为啥是C?

守望先锋目前之所以有很多玩家表示不满,除了游戏当中外挂泛滥之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暴雪出新英雄的速度太慢。在这一点上,暴雪已经表示会加快推出新英雄的速度。之前已经预热很久的新英雄终于在最近揭开了自己神秘的面纱——名为“回声”的智能机器人。

对于新英雄到底是谁,暴雪很早之前在艾什与麦克雷重逢的短片当中就埋下过彩蛋。之后在守望先锋2的宣传片当中,回声也有出场。但是令大多数玩家没有想到的是,这位看起来极为像辅助的新英雄,真正的身份居然是个C!而且强度极为爆表,如今的铁拳在回声面前,看起来真的就是个弟弟。

看到新英雄回声定位是个输出,很多玩家都表示一脸懵逼。知名主播夏一可更是在微博上发出了灵魂拷问:Echo(即回声)居然是个C...辅助玩家们纷纷透露出了非常失望的想法,夏一可算是说出了玩家们的心声——我都准备开始练了,结果暴雪你告诉我回声是个C?

而在测试服当中,这位新英雄展示出了碾压现有一众输出英雄的实力,其热门程度甚至直逼当年火爆一时的“那个女人”布丽吉塔。其大招复制对手之后超快的冷却速度,严重影响双方之间的实力平衡。不管是玩家还是主播,还是职业选手都表达了回声非常imba的观点,有玩家就表示这英雄如果正式服不削弱根本没法玩。然而姐夫对这件事情是怎么看的呢?“如果疯狂过了头的话,我们会将其平衡回来”,也就是说,现在放出来的是不平衡版本的Echo?

说实话,目前的守望先锋C位英雄的数量要远远超过T位和辅助,然而暴雪还是在不停地出输出英雄。之前天梯当中同时禁掉安娜和莫伊拉,让辅助玩家痛苦不堪。对于他们来说,可选择的英雄太少严重制约了自身的发挥,游戏体验直线下降。暴雪现在出新英雄、甚至在测试的132系统都是在照顾C位玩家。那么一旦T位和辅助玩家悉数脱坑,仅剩的C位玩家能否养活守望先锋呢?

各位小伙伴对于这位新英雄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