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ZUG即将开放 老虎G团蠢蠢欲动 10个打工够了

4月已经过了一周,怀旧服ZUG上线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相信大家早就打腻了BWL,就憋着劲来打巨魔了。同样的,G团团长们肯定也早就规划好了ZUG的G团计划。有玩家断言,ZUG的G团只要10个人打工就够了。

以现在的副本难度来看,MC和BWL在开放后都迅速便当了,难度与之前鼓吹的完全不是一回事。有了这两个副本的前车之鉴,再加上ZUG本来在十五年前也是率先变成G团的副本之一,因此现在鼓吹ZUG的声音倒是没那么多了,看得出来大家对于ZUG的难度都没有抱着太高的期望,但说到10人打ZUG,还是有玩家会发出质疑。

实际上以现在已经开放的副本难度来看,40人团本BWL和MC实际上35人就能打过,剩下的5个位置可带老板,同样是40人上限的团本,黑龙MM现在也只需要10人就能搞定。ZUG里的BOSS血量并不多,如果真的是强力打工G团,在T2装备的支撑下,10人打ZUG能成吗?对于10人ZUG说法,有老玩家表示,如果暴雪保持原汁原味,哈卡还是有难度的,10人不太可能!

虽然说ZUG的装备总体不如BWL,但3天一CD!相信还是会有许多人愿意去ZUG消费!本来这就是暴雪当年的一种追赶机制,老板再有钱,BWL不出货,还是得要来ZUG的。再加上ZUG真正的大头是老虎,到时候肯定会有很多老板要包老虎,要是出了,分的G可不低啊。

不过话又说回来,毕竟ZUG还没有正式上线,究竟10人能不能过ZUG,我们还是等到上线之后才知道。小伙伴们觉得10人ZUG能行吗?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