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馆战棋瓦莉拉再出新套路 大范圣盾流制霸后期 成型稳吃鸡

  在酒馆战棋当中,圣盾体系一直都是十分强势的存在。但是不论是初期的圣盾机械流,还是之后的剧毒鱼人流,其所依靠的都是同一个随从体系,不同种类的圣盾随从组合在一起是很难吃到鸡的。如今这种情况已经有了解决办法,知名主播瓦莉拉最近就用一套罕见的钴妈圣盾流成功吃鸡。

  顾名思义,钴妈就是替代了钴制卫士的偏折机器人。阵容当中的其他随从虽然种类不同,但是都和圣盾体系相关的。核心打法是通过量产型恐吓机刷新偏折机器人的圣盾,同时利用鲭鱼圣者进行输出。由于这套体系是比较偏后期的体系,因此瓦娘在英雄选择上使用了后期相当强力的英雄大范。有网友就表示,看到了瓦娘的表演才知道原来大范这么强!

  鲭鱼圣者需要源源不断的圣盾随从才能够保证自己有圣盾,因此青铜守卫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复生之后青铜守卫也是带有圣盾的,这就为鲭鱼圣者又争取了一次刷新圣盾的机会。前期我们有什么随从可用就拿什么,在中期可以选择用浴火者伯瓦尔来进行过渡。

  在4星的时候我们需要找两张非常关键的卡牌——吵吵模组和龙人执行者。吵吵模组用来为机械随从们增加生存和身材,而龙人执行者则为我们提高后期的输出能力。需要注意的是,龙人执行者和偏折机器人并不需要追三连,这两张卡只需要保持两张在场上即可。一定程度上来说,这个阵容的成型难度比起其他阵容也要低了不少。

  阵容当中唯一一个需要追三连的卡牌是机械蛋,它可以在后期创造出一个16/16的机械暴龙。这个龙不仅身材不错,还可以为偏折机器人刷新圣盾。鲭鱼圣者需要一张毒鳍鱼人来补足阵容当中最后的一块拼图——剧毒的秒杀能力。整个阵容当中如果没有这个剧毒的存在,整体强度会下降不少。不过只要做出来完全体的鲭鱼圣者,加上微型机器人破对手圣盾的能力,那我们离吃鸡也就不远了。

  各位小伙伴对于这套阵容有什么想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