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服邮箱骗子惊动暴雪了? 蓝帖:主城邮箱区将限制交易

最近怀旧服玩家们都被主城里的脚本小号骚扰的苦不堪言,每次往银行、拍卖行、邮箱周围一靠近,就不停有脚本小号向你交易。而这个现象似乎惊动到了暴雪,在最新蓝帖里暴雪直接提到了关于这个问题的处理:玩家积极地与邮箱或银行互动,那么如果有人尝试与他们进行交易,他们将被视为“忙碌”。

也就是说,以后在主城邮箱和银行周围活跃的玩家,将完全不能被交易,这种简单粗暴的方法对于拒绝脚本小号的夺命连环交易是非常有效的。不用每次经过邮箱都弹出一个交易框,实在是烦人。

除了限制交易外,蓝帖里还提到了两个改动。第一个改动是增加了黑莲花的刷新速率和刷新范围,也就是说怀旧服里的黑莲产量可能会迎来大幅上升。另外小号在灵魂状态下是看不到小地图上的刷新,这个改动会不会让普通玩家能够在野外采到黑莲花暂且不论,但可以肯定的是,以后合剂的价格可能会下降,大家打本都吃得起合剂了。只不过对于那些囤积了大量黑莲花的玩家而言,这个改动可能不会是个好消息。

另一个改动则是在战歌增加了空气墙,有些地方还会导致角色死亡。PVE玩家可能对于这个改动没有太多感觉,但起码可以看出暴雪并没有忘了怀旧服还有PVP这种东西。

对于暴雪最新的怀旧服蓝帖改动,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