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国服自救成果明显 唯独水晶之牙自救成闹剧?

  怀旧服P5阶段的第一个CD就要结束了,虽然一开始GZS拖延了很多服务器的开门时间,但继奥罗之后,越来越多服务器的玩家们都开展了“自救”活动,总体效果非常显著,截止8月3日上午,已经有20多个服务器捐满物资发车,而且据玩家汇报的最新战报,像霜语等不在这个名单里的服务器也跟上了步伐,成功发车,第二个CD国服大面积开门希望很大。

  在这场众多服务器自救当中,水晶之牙的自救显得非常特别。一开始和其他服务器一样,水晶之牙的本服大公会表示要联合起来一起为本服开门用尽全力。为此各大公会会长们还专门拉了自救群,在群里大家摒弃前嫌的气氛非常收获路人的好感,也在一瞬间让该服务器所有玩家充满期待。

  然而这波联合自救并不包含水晶之牙所有的大公会,有不少玩家一直在询问那几家还没加入自救的公会什么时候行动,大概20小时之后,他们高调回复了玩家,表示不会参与现有公会组织的自救活动,他们将会自己斥资80w来促成服务器开门事件。至此,水晶之牙的公会们为了服务器自救,分成了两股势力。

  如果真的都是为了服务器开门,那有两股势力共同努力也是可以接受的,只不过有玩家发现这个这个号称80w开门的公会,凌晨3点他们在希利苏斯还有50人,好奇心驱使他来到了公会YY,并把聊天录音发到了网上,一时间引起了轩然大波。

  如今双方都指责对方是工作室行径,原本各个公会统一战线,带领玩家们早日进军TAQ的活动,现在却让公会之间的矛盾更加激烈。这个瓜最近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围观群众,现在去分析究竟谁对谁错已经失去了意义,牙服的自救氛围并没有得到改变,第二个CD开门看起来是难以实现了。

  水晶之牙原本是国服开放最早的服务器之一,但因为排队、宕机等原因,早已不再是最火的服务器之一了,不知道经过这场自救活动之后,牙服玩家们心里会作何感想。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