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水又要换辅助了?TES重现IG困境 S赛临阵换将!

  就在LPL夏季赛TES与ES的比赛过程中,TES下路辅助选手预言家的糟糕表现,引起了不少玩家的不满,一些过激的言论甚至希望预言家可以当场退役,让阿水有一个更强一些的辅助配合。就在网络负面舆论集聚的时候,更是曝出了TES已经在对外招募辅助的消息。

  该消息最初源于某平台主播的一则直播标题“试训滔搏,晚上不直播,等我的好消息!”当然,有关试训的消息第一时间并没有掀起较大的波澜,毕竟各大战队都拥有青训队跟二队,想要一步登天成为主队队员的难度还是相当大的。

  不过,随后该主播却在粉丝群内表示,试训的结果相当不错,TES教练已经加了他的微信,并这次试训并不是二队的招募,而就是主队辅助的试训,甚至有望在短时间内就直接上场,从而暂时告别自己的直播生涯。并且该主播还暗示,这次的TES辅助试训公开招募了很多位民间高手,教练应该对于换辅助这件事是势在必得了。

  客观来说,目前TES辅助预言家虽然在某些情况下确实表现得很菜,但他的成长速度也是有目共睹的。并且在昨天ES对战TES后两局的比赛过程中,预言家几波果断开团,也帮助TES实现了“让一追二”的逆转。

  而TES想要换辅助的事情,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议论,认为S9时期的IG悲剧似乎要重现了,同样都是因为不好配合阿水打线上压制,就得把锅交给辅助一个人来扛,未免有点过分了。回顾去年IG临阵换将的情况,由小乐言代替的宁王更是差点让IG失去了前往世界赛的机会,所以这次TES突然换辅助的想法,反而众多网友并不看好。

  值得一提的是,当初同样陷入负面漩涡的宝蓝选手,如今已经坐稳了IG战队的首发位置。或许,部分网友对于阿水的实力过度高估,并对于他的辅助搭档要求过于严格了。小伙伴们对TES换辅助这事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