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外挂重出江湖 玩家:我看到有人在天上跑

  虽然怀旧服里的脚本横行,但对于简单粗暴的使用外挂的行为,怀旧服的打击力度还是不错的。但最近有玩家发现,一种飞天外挂似乎出现在了游戏里,连安其拉都有飞天外挂泛滥。

  飞天外挂,顾名思义,就是使用了这个外挂以后能够就能直接在60版本里解锁飞行。最近有玩家表示,自己在一次坐狮鹫前往希利苏斯的路上,发现身边竟然刷了一个黄名,没有使用飞行载具,却在天上跑。

  有经验的玩家一眼就发现了,这就是工作室用得非常多的飞天挂。飞天挂在工作室手里,主要是用来往返于各个资源点之间来采集的,自己想利用采集赚钱的玩家多多少少都见到过。

  而且这种飞天挂也不是最近才出现的,早在今年2月份,BWL开放前后的那段时间里,飞天挂就大量出现过。当时大概是为备战新团本BWL,工作室出动了大量飞天挂来采集物资。那段时间里还有玩家把飞天挂出现的片段录了下来发布在网络上,网友们纷纷围观称奇。

  ZUG开放后,这个副本便成了飞天挂的重灾区。ZUG刷鳄鱼、刷老虎,除了走技术流之外,也能走“科技流”,用飞天挂全程无伤刷怪,效率更高。

  可以发现,飞天挂总是在新开团本的阶段会非常活跃。而现在正值新团本TAQ时期,飞天挂是时候出来营业了。TAQ的小怪收益其实很高,小怪会产出雕塑和钥匙,偶尔还能出紫色锤,此锤也是人类狂暴战的BIS锤。正常的TAQ小怪团一小时收益都能有500G左右,用飞天挂去刷,收益会更高,据说在深夜查询安其拉神殿的60级猎人你就会有所发现。

  除此之外,TAQ副本非常漫长,飞天挂也被用来开G团,直接绕过前面漫长的小怪的低收益BOSS,直接见双子和小克。而且从这方面来看,飞天挂也在进步,现在都是穿墙挂了。

  虽然这些外挂从一定程度上来说可以给玩家们提供便利,但外挂影响游戏公平,长此以往绝对是弊大于利的,所以小伙伴们遇到一定要积极举报哦。小伙伴们遇到过吗?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