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真的变了?玩家:现在T的地位一落千丈

  在魔兽世界的游戏史上,T一直是团队里地位最高的位置,而怀旧服运营了一年过后,这个环境似乎发生了一些变化,有玩家表示,今天怀旧服里T的地位已经一落千丈,T不再是那个受到团队尊重和敬仰的位置了。

  如果说T的地位真的有变化,那么最主要的原因应该是怀旧服的氛围和玩法已经与十五年前的不同。事实证明,当今天的玩家回到怀旧服后给这个十五年前的游戏版本带去了很多新思路,不再像洪荒时代那样靠一点一点磨才能打通副本。

  DPS水平的大幅提高,让玩家们看到了更快解决战斗的可能,而实现这个可能,则需要T跟上DPS的步伐,一旦有新型玩法能够实现这个目标,传统玩法自然而然会慢慢被玩家群体所边缘化。因此就这个观点,很多玩家表示,并不是T走下了神坛,而是深防盾T走下了神坛。

  其实以前MT在团队里的地位高,更多是有着情怀加成。要做一个合格的MT,防御装、仇恨装、火抗装、沙包装,各色药水烹饪拉满,各种攻略数据浏览,从五人本、酱油T、副T、到主T,一路抗过来,最终成为一名值得信赖的坦克。但现在玩家们真的回到怀旧服了,发现不是那么回事,大量坦克玩家都没有像这样漫长的成长过程。再加上现在副本难度便当,T的工作在玩家们看来也不像以前那样重要了,甚至一度还有关于混子T拿补贴的争论。

  所以说在怀旧服里从来都没有某一个职业、某一个身份、某一个位置天生就比别人地位高的道理。要想被其他玩家尊重,必须要做到两点,第一是技术好,第二是人品好。月卡年代人人都能速成一个MT角色,但能否做到这两点,才是真正能够决定自己的MT会不会受人尊重的关键。

  对于部分玩家提出的怀旧服T跌落神坛的观点,小伙伴们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