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角色穿模、BUG让人悬空 COGO的殒命大厦还能存在多久?

  对于《CS:GO》玩家来说,游戏中出现的不公平元素不单单来自于开挂玩家,很多时候官方在开发制作过程中所留下来的问题,也将影响双方玩家的游戏体验。

  殒命大厦这幅地图完全称得上是整个FPS游戏电竞史上最不受玩家待见的地图。不仅仅是普通玩家对这幅地图具有排斥心理,就连很多职业选手也因为殒命大厦地图中的BUG而失去了先机。

  譬如某些点就能够通过卡位到达,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

  而在今年的马耳他循环赛中,Dignitas战队中的GeT_RiGhT在A小道往前压进行点位搜索时,背身的人物模型穿过了黄布,这让处于防守位置的对手直接掌握了GeT_RiGhT的动向,立刻静音上小道将其击杀。

  GeT_RiGhT本人也非常疑惑自己到底是如何被发现的,后续刀哥亲自对此进行了实验,最终发现致使人物穿模的原因是因为T阵营的黑包比人物模型更大,这才让人物在贴近黄布时出现穿模的情况。很明显这一点对处于T阵营的玩家和选手都是不利因素。

  这个Bug最初被发现的原因,应该是玩家坠落时偶然踩出来的。但“隐藏建模”的离谱程度跟上面提到的完全就不是一个量级,“飞天外挂”一般BUG也远比人物穿模所造成的视觉冲击力更大。

  当然,如此明显的BUG即便被职业选手们发现了,他们也不敢使用。利用BUG来影响比赛局势一经查出,等待他们的就只有取消比赛资格和禁赛处罚。

  之前因为利用游戏观战BUG而被禁赛的CSGO战队教练不在少数,在这个节骨眼上及时申报官方才是正理。

  不过在去年就已经进行过一次大改的殒命大厦,时至今日BUG却依然层出不穷,这也难怪人气持续走低。

  而面对总是修复不完的BUG和玩家们的怨言,兴许有朝一日殒命大厦会被官方彻底删除也不一定。

微信扫描关注公众号

扫描关注领福利